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有一辈子吗?

                从布吉岛回来,差不多每晚都在做夜工。礼拜天也照常工作至半夜。繁忙的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至少,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胡思乱想。但是,每晚工作完后的回归途中总是想起你,思念好像对疲劳免疫似的,在我停下工作的时候不停的在轰炸我。从二月十九号算起,我们开始联系了三十九天。可能对别人来说不长,但对我来说已经是一种漫长的折磨了。从开始的时候到现在,很多事情都在慢慢的减少,现在我只有最多短短的半小时的时间听到你的声音,依然还在缩短中,我会习惯吗?但我的思念却没有因为这样而减少,只有增加。爱上了,我并无怨,当然也不想勉强,如果真的走不到在一起,就让时间让我慢慢习惯吧。毕竟,这已不是第一次了。。。。我会慢慢习惯一切我并不想要的结果。因为我已习惯去习惯一切。

                 每一次的开始,我都会希望可以一辈子,真的只爱一个人。在乎我在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