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没有如果(遇见你番外篇)

你病了,让我显得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我竟然做不了什么。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就可以好好地看着你,让你准时吃药,准时睡觉。

如果,你在我身边。你睡不着,我就可以讲讲笑话或我的故事给你听,好让你不用因为生病的辛苦而感到情绪低落。

如果,你在我身边。你睡着了,我就可以静静的呆在你的身边陪你入睡,好让你睁开眼睛需要人的时候有我在。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就可以给你煮碗有味粥,好等没有胃口的你不至于没东西下肚子。

如果,你在我身边。我就可以帮你按摩有点因为生病而感觉疼痛的身体,揉揉脚,按按肩膀。

如果,你在我身边。

只是如果。



因为没有以上的如果,现在的我,只能够希望你早点好起来吧。

很想知道现在的你好点了吗?但却不敢去打扰你。

好好休息吧。我喜欢的那个活泼可爱的你一定打回原形的。

嗯,一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