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淹没

从布吉岛回来已经几天了,除了把肌肤晒黑了之外,还完了我的心愿,那就是纹身。

嗯,真的会上瘾的。回来后就一直想加点东西在刚纹上去的纹身上。

回来的第一天,就急急忙忙的把从布吉岛带回来的手信给处理好,寄了给你。距离并不遥远,但我还是选择用寄的,是因为我已经多次暗示想下来找你了,但都被你忽略过去,所以我也不强人所难,你应该有你的理由罢。无所谓,心意还是到你手上就好,虽然我很想亲手交给你。

离你回去的日子已经二十天了,从你刚回去的时候还会时不时信息我的比较下,最近近乎完全没了。我有多久没收到你的近照了?还好,你每晚还是依旧和我通电话。

电话里头我没有跟你提过吧,每一次和你通完电话,我都会特别好睡。真的。

工作的时候,我都会时不时看下电话,看有否漏接你的信息,嗯,并没有。多次想主动信息你,但还是罢了。吃饱了吗?睡得好吗?在干什么呢?可有想我?记得多喝水哦,如果一个人在家记得要小心啊,累了就去休息吧,电视别看太久哦。。。。都是我想和你说的话。但是,寄出去的信息,得不到回复,我是难过的。所以久了,就自然而然的选择做被动的一方。所以,虽然我没主动信息你,但我可是整天都想念着你啊。

昨晚的你打电话来了,你也哭了。我不知道原因,但是我还是默默的陪你,等你哭完。现在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但当时,我真的很想飞奔下去好好的抱紧你,而不是在电话的另一头。

我的世界已经被你的影子淹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