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心动

那一天见到你有多久没见你)
没想到会是你(以为你在哪里)
深深印烙在我心里(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思绪(陪伴着我的呼吸)
明知道有距离(有多远的距离)
从此闻不到你气息(一位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闭眼就看到你(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不能回去(过去就让它过去)
来不及(来不及)
很想说爱你(从头喜欢你)
昨天缠绕着今夜(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真的走在一起(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我曾经(也至少给我们)
鼓起了勇气(怀念的勇气)
拥抱在一起(拥抱的权利)
能让你明白(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突然,想把歌词给换了,换了自己的心情版本。
我不懂我是否只是你的过客。
每一次,我都只是过客。
但至少,我每一次都把自己做的更好。
我尝试过。

这首歌词,献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