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我不想关系不明

爱情的游戏,我不会玩,暧昧我更是拒绝。我只知道,爱上了,你就是我的一切。无论我的付出有多大多深,我要求的就只是贴心的关怀,就如此简单。三年前,曾偷偷跟自己说过,不会再触碰爱情,因为我不懂爱情。我不知道真心的对待,专一的对待,温柔的对待,细心的对待是一种错。

曾经有个女人对我说过“你对我这么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你,我找不回一个这么好的男人,怎办?”‘我不会离开,直到你先把手放开’我说。

结果她还是走了,临走前还留下一句我百思不得其解的话。“你真的很好,但是我不配”她说。这一句话让我纳闷了很久很久。女人不是想找这样的男人吗?我不赌博,我不喝酒,我不去嫖,我不沾花惹草,我做事对你有交代,我不怕你检查我的手机,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最终因为这些而另你离开了吗?最后我明白了,这不适合当情人。老公的话还可以吧。

每一段失败的爱情都会令你有一段领悟。领悟过后,怎么去看待就是个人的事,有的人一百八十度的转变,觉得全世界的男人/女人都不是好人,然后开始了报复的路。结果只创造出更多怨男怨女。有的会觉得吸取了教训,等下一段爱情来的时候,就不再像以前一样的方法对待另一半。结果幸苦了自己,甚至乎也是失败收场。有的就索性只求有性无爱,结果更加空虚。当然,最终还是看你有否遇对了人,遇对了,改或不改,变或不变,都能收成真果。前提是遇对了人。

而我,依然坚守本性。因为我始终相信,会有一个懂得欣赏我的人存在。为什么我需要为一个不会欣赏我的人而改变呢?

我现在有一段关系不明的状况,我很迷惘,当然我清楚我爱上了,我迷惘的只是前方。。。可以好好爱吗?我很不确定。因为我真的有点胆怯了。如果可以,给我一点暗示好吗?

我可以说我是一个很保守的男人,我是秉持相信着拾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一句话的人,一旦牵上了,我与你的未来计划就是一辈子了。所以别让我爱上你,如果你对爱情已经没有信心。别让我爱上你,如果你只想享受在暧昧之间的关系。别让我爱上你,如果你还没有有为一段爱情停下来的打算。。。。。



爱情的游戏,我真的玩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