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就这样罢

    明天就要去旅行了,为什么我没有兴奋的感觉?

因为有了牵挂吧。牵挂于某个人。

思念的苦恼,很多人懂。

我的思念只能自己承受,

每当你拨了个电话来的时候,我只能对你强颜欢笑,因为我想让你觉得我一切还好。

在还没被承认的感情里,我是否做的太多或想得太多了?、

可能我看起来毫不在乎,其实你不知道我忍了多少次想要联系你的冲动。每一次想要信息你的时候,我总会怕有一天会让你感到厌烦。

不知道你有发现到吗?每一次讲完电话的时候,我都是让你先挂的。每一次和你信息完后,最后的留言都是我的,哪怕只是一个笑脸。

我就是这样,不希望你听到我先挂电话的声音,不希望你的信息是结尾的句号。我知道我给不了什么,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这些小事。

可能,我只是让你一时感动的人,时间久了,我也慢慢的变成不是什么。

但是至少,我现在做了我想做的事了。

那怕真的有一天会变成这样,我也会默默认了。

反正,也已经习惯了。。。。。。

暂时不会再有关于我感情生活的故事了

在我还没确定之前

不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