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1)



我喜欢比我多话的女生,只因为我话并不多。看着你滔滔不绝的话语,让我觉得聆听也是一种幸福。我绝对是一个好的聆听者。请相信这一点。

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被你的笑容引起了我的注意,随后发觉自己有多么的后知后觉。但我不善于主动,所以一切都认为随遇而安。但事后竟然有种这么近,却那么远的感觉。

遇见你,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但事事就有它的一种定律,短短的相处时间里,快速的建立了我对你的思念。含有化学作用的思念,让我多么期待想再和你相见。

第二次,你把我给招去了。第三次。。。。其实当晚我真的不介意去做什么而到最后什么也没做到,因为那并不是我的目的。能见到你就ok了。那天最庆幸的是当晚,拿到了你的电话号码。

过后,和你单独出了几次。都是愉快的。但是离你回家的日期就越靠近了。

在离别的那一晚,有多么的不舍,也只好无奈的接受。当你数说着有多么不舍这里的生活这里的朋友而最后眼泪从你那有点黑眼圈的眼睛里淌出来的时候,我知道你这一走,我的心也被你一起带走了。

当你最后把头埋在我肩膀里放声大哭的时候,我发觉我已经心疼死了。死了,但重生了。死了是因为心被带走了,重生是因为多了一份牵挂。

我是一个保守的男人,我没有潇洒的态度,我没有口甜舌滑的技巧,我更没有阳光的笑容帅气的外表。但,我自认我还有一份细心。

我不懂,距离会让你几时把我忘了。但至少,在你还记得我的时候,我做了我想做的也应该做的事情。

随后,还有“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2)吗?我真的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