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别再叫我好人。

真的不想再当个好人了。

曾经听过一句话 ,“如果一味只会说不得罪人的好话,当不得罪人的好人,时间久了,就会被视为如同门毯或壁纸般的存在,渐渐不再被当回事了。这不是什么值得追求的境界 。”

真的,好人就是这么一回事。没有人希望被当成一个被需要才拿出来的物品。他们也需要被重视,也需要别人的好。但是,工作上要找个平衡点还不难,友情也是。

可是爱情里就不一样。不被重视的感觉会更糟。

爱情是自私的,这我很认同。我是属于典型的巨蟹座,我自我保护意识很强,我会选择躲避一些可能会对我造成伤害的事物和人的关系。当然,如果你能够走进我的心里,我对你付出关怀,温柔都无人能及,也请相信只有你得到我的关怀。但是,因为自我保护意识的影响,所以当我感觉不到对方的在乎的时候,我会慢慢的感到不平衡,最后我会选择逃避,这是细心的坏处,特敏感。,我会很烦恼你把我放在第二位当我把你放在第一位的时候。谁不想被重视?如上面我所说的。别把我当成一个你需要的时候才会想到我的物品,因为我也有需要你的时候。女人啊女人,为什么总是说我很好但却又不把我当一回事呢?我真的只适合埋在你们心的最深处,而不够格放在心上吗?真的是我不会使坏的缘故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