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2)

凌晨四点。刚放工回到家不久。

还没有睡意,打开了电脑准备写点东西。

指尖停留在键盘上一段时间,回忆了较早前的。怎么还是只有你?

你占据了大部分的画面。

在我眼中,你是可爱的。和你聊天总是带给我一个愉快的心情,不止因为我并不需要为话题而烦恼,而是你的声音在我听来多么的悦耳。。。。每每到一段话题告一段落的时候,你总是有完没完的继续说着说着。哈哈,可爱。你的每一样事物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总是被你的故事给听得津津有味。

看回和你的信息来往,打从第一封开始看,直到今晚的最后一段,看了好几遍。感觉无法用字眼形容。



记得那晚你打电话来,哭了。你说了一句“想我了”。我就知道我会为你做任何事了。飞奔的回家,停车位都还来不及找,就拨了个电话给你。你说你是因为看了我给你写的博文。我的心奔腾了,但听着你鼻子传来搠蒴声的,也跟着心疼了。那晚我说的是真的,我只希望带给你欢乐,笑声。这是最基本的事。

说真的,我是如此的渺小。凭什么会有个女人会为了我一段博文哭了?谢谢你。



这是你第二次在我耳边哭了。那时候多想要把你拥入怀中,但这次我不再说话,只是想紧紧的把你抱住。可是遗憾距离让我无法办到。


爱你,是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