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就这么简单。


每一次的感情问题,我都会处理得一次比一次小心。

因为前车之鉴,不得不让我感到害怕。

有首歌的歌词里唱着这一句。“付出不等于收回”。

我明白,但是有多少人会真正去接受呢?

如果要我形容现在内心在面对感情时会是什么样的话,我会回答,就像‘玻璃’。

玻璃碎了,可以把它粘起来再恢复原状。

但是它再也承受不起第二次了。

每一段爱情,我都尽量把自己做到最好。

可以为她们做的,我一切都尽力了。

每一次,我都希望能实现我的“拾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一句话的愿望。

但是,总是事与愿违。








我只想可以好好地爱一个人。

可以得到幸福和给她幸福。

就这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