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超人系



                   身边有否朋友时常都会跟你抱怨说时下的好男人越卖越少?每每听到这种说辞我总会不屑,心里会os说好男人还不是被你们这些只会抱怨的女人给踢下地狱去了,回来后还能当个好男人吗?到底你们好的定义在那里?怎样才算是一个好男人?还不是得看你们女人的心情。不嫖不赌不喝的男人好吗?但为什么就是没人来爱我啊??我可没什么不良嗜好,样子也不算太丑啊,就是那么难找到一个可以一辈子的伴吗?很多女性朋友都会跟我说你人真好,做老公一定能让另一半感到很幸福,拜托,这我难道还不比你们清楚??只是时下的女人要的不只是你对她好就可以了,还要有钱,还要有面子,还要有酒量,还要有持久的性能力,还要有见识见闻,还要有广大的社交圈子,还要有对她做错事时的大方,还要有自己的见解(这还要看情况才能合格),还要有能分辨她心情的能力。。。。少一样,都会是你们分手的导火线。当然,我不是说所有女性都一样,但超人系的男人,真的有吗?女人,真正要找一个好男人,请有一种平凡是福的觉悟,除非你前世积了三辈子的福,超人系的男人说不准真的会让你找到一个。

                                                 





                                                 可能,真的要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会比中六合彩更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