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大件事

             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再这样毫无节制的吃下去,会把我的真身给打出来了。这几个月辛辛苦苦的节食运动,不就白费了吗?况且我已经很享瘦了啊!!!离目标还有一段距离的体重,就这样被这个月满满的应酬给拉的更远了啦!不行不行!!明天还有一个海鲜大餐啊!!!怎办??吃完明晚那餐再算??这一句话每次都是我功败垂成的绊脚石啊!!!

             虽然我不帅,但还是有点不错的轮廓。就只是身材拖了我一把,让我的自信心打在十二层地狱,严重缺乏安全感。摆托,被让我有借口在去放肆了啦!!!离过年不远了,人家想帅帅的过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