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年尾啦

            转眼就快迈进2013年了,回想这一年的一切,最有意义的莫过于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踏进这公司已经第九个月了,也是一转眼间的事情。感情还是空白一片啊,有对象但还没开始行动,可能还没把自尊放下,脸皮不够厚吧。整天望着给自己写的那一句“not now,not tomorrow,maybe later"....我也不懂我在等什么。明明就是很想念啊!!

            明天就是圣诞前夕夜了,朋友在家搞了一个BBQ派对,问了我几篇"是不是一个人来啊??",我很想说不是,但事实是我真的只能一个人赴约。

            一个人的旅行还在筹备中,明年应该可以实现了。单身不错,但二人更好。可是前提是要找个对的人真的不容易啊。

           期望明年可以比今年如意囖,圣诞快乐。明年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