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生活

             我想我还是比较善于文字间的沟通多过在语言上。因为在写下句子之前,我至少还有一点点的时间去考虑是不是应该把它表达出来。语言的沟通有时并不会给你过滤的时间,因为不想一句不适合的语言表达而把事情弄糟,所以我多数时间都是以微笑来回答。深怕讲多错多,慢慢的,就进化成沉默是金了。

              虽然我也对自己的幽默感还觉得可以,但也只限于久久才冒出一句。能言善语,不是我的菜。到了我这种年纪,会渴望能找到一个好伴,但条件不充足的我,深知没什么胜算所以我无奈的把沉默是金的level慢慢的往上推了。 船头怕鬼,船尾怕贼也是我的心里障碍之一,往往顾虑太多导致都把时间花在没有意义的顾虑上。

              

             身边的朋友,结婚的结婚,离婚的离婚,小孩也两三个了,这让我有点惭愧,怎么到现在还是一枝公啊!我是那么不济吗?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