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旅途

我喜欢驾长途车,不是我变态,只是五六个小时的车程对我来说只是小菜一碟。男人嘛,就会多多少少有一点控制欲,驾车会完全让我拥有一百巴仙掌控权。人生,可以掌握的事情不多,事事尽在变数之中。所以我,喜欢驾车。

我现在的工作,可以往外坡跑,我非常享受。有工钱拿,有可观的额外补贴,并且每晚又有不同的中级酒店住,何乐而不为对吗?

马来西亚的南北大道,全长866公里,起点于黑木山,终于柔佛新山。就这两个星期里,866公里的长长大道就被我跑了800多。嗯,有点满足感。

说回正题,喜欢驾车的我,最享受的除了可以满足我的控制欲外,第二因素就是我可以有更专注的思考空间,无论是有的没的,都可以让我乱七八糟的乱想一通。当然,我也有正面思考的时候。

驾驶的乐趣当然不只这些,身为男士们的都应该清楚了解。

最后重申,我不是变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