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走了



孤單的房間 還殘留你的氣味
心碎哪一天 徘徊在寂寞黑夜
深情的思念 被關在心的深淵
我聽見幸福說抱歉

當平行線 錯過時間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交叉點
才一瞬間 回頭路已經看不見
拼湊不了的 畫面

不在乎 付出我的全部
才明白 是我自己殘酷
愛走了 我聽見幸福說抱歉
該結束我比誰都清楚

當平行線 錯過時間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交叉點
才一瞬間 回頭路已經看不見
拼湊不了的 畫面

不在乎 付出我的全部
才明白 是我自己殘酷
愛走了 我聽見幸福說抱歉
我只求你會過得精彩

我不會再哭 裝作已經覺悟
我依然 相信還沒結束
愛走了 我聽見幸福說抱歉
該結束我比誰都 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