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只是方式不同,时间不对

               今天,是第四十天。结束了吧。幸福的三十天,瞬间堕落的十天。有些事就是不能说明白,说穿了,也代表结束。曾经有这么的以为,上天还是为我打开了窗帘,让我看见阳光。总是那么的期望,以为真心的付出就会一定有相同的回报,却忘了爱情里没有公平而言。多次的心痛还是得不到那么一点教训,继续我的爱情信仰。我以为给你我的温柔,可以为我爱的你带来整个宇宙,可以填满你那曾经失落感情的缺口,全心全意的陪在你左右,期待幸福奇迹的诞生,但我还是太天真了,天真到去相信,一厢情愿。暧昧,不是我的游戏。所以我退出了。

                其实我们渴望的都一样,只是方式不同,时间不对。其实早就该放手了,你的世界,我有太多的未知。我还会记得你在电话里头给我唱过的歌,还会记得为你改词的心动,还会记得你叫过我一声dear,记得你叫我临上飞机前给你拨个电话,还记得你叫我边做工边想你,记得你说过只有你可以骂我而我不可以骂你,更记得你说过,你想我。。。。



                 对不起,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