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到底爱什么?

一男一女初次見面相親,剛坐定,女方首先提問。
女:“你有房有車嗎?要是沒有,那我們就別往下談了吧。” 
男:“我有房有車,但你是處女嗎?” 
女:“。。。。。。” 
男:“就算我沒房沒車,將來也會有的,但如果你現在不是處女,你將來會是嗎?” 

女:“我過去是。” 
男:“如果我過去有房有車,現在生意受挫賠掉了,你願意陪我東山再起嗎?” 
女:“你現在沒房沒車,腦子進水的人才嫁給你啊!”
男:“那你過去曾經是處女,跟我有蝦米關係?”
女 :“。。。。。。”

女:“如果你愛我,就應該愛我的人,而不是愛我的那層膜。”
男:“如果你也愛我,就也應該愛我的人,而不是愛我的車和房。” 




在面子书上看到了以上文章,纯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