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忙。风。

“有时候,温柔需要给懂得欣赏的人,不然你给的只是对自己的折磨。既然不懂得欣赏,再多的温柔也只是多余的。”

刚从外坡工作回来,好久没出门这么长时间了,记得对上一次也只是一两天的行程。忙碌能使我忘记一切不好的情绪,我享受忙碌。也因为我享受这可以忘却思念的忙碌所赐,工作表现对于上司来说表现的相当不错。既然生活上没有什么可以给我带来寄托,就只好寄托于工作了。我不是那种喜欢怨天怨地,埋怨人家不了解你,或女朋友不要你了就意志消沉的人。我知道一个人生活也是可以很好好的。life goes on 嘛。但,忙完了手头的工作,和友人同事摸完茶杯后,我就会回到一个人的空间的时候,思念总会在这时候不经意的睡前侵占我的脑袋,这时我不会把它压抑。所以,每到夜里,我特别想你。睡前的晚安,我只对空气说,希望有风能把它带到你的耳边。


多想可以对你亲口说一声,“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