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相信,我,相信。

很多事情,并不如所愿的进行着

想象过问题的发生,也在尽量地避免

工作上的约束,我深知将会影响我俩的关系

这事情总会发生,问题在于迟早

我要求的只是一点点的体凉,不多



工作上,有人懂得欣赏并不是靠运气得来

而是拼命打搏的结果

没有学历,靠得只有努力

抵得念,是我至今人缘还不错的原因

责任感,是我一直在坚持的东西

我并不是傻子,只是认为别人觉得是傻子才做的东西我不怕做

要得到,是先要付出而不是去计较




爱情与工作,我一直在寻求平衡点

寻找平衡点的同时,能否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呢?



我爱你

在你也爱我的同时

可以给我那么一点点我在工作上付出的支持吗?

我并不是一个笨蛋,我不会做白做的事情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