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一个月

年初三

新年转眼又到,转眼又即将过去

时间总在我们身边无声无息的在循环着


今天,嗯。

准确来说,应该是今晚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又一天了

有些事情,并不需要经过时间长久的试炼你就会知道怎样的人适合怎样的你

就好像我找到了你

一月一号,多么特别的日子

牵起你的手,转眼已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



一个人的生活,和两个人的情况切实不同

至少,我有了目标,也多了一份责任

每每你的调皮总让我爱你更多

你的叮嘱,总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生活的一切,已经都为你而绕

有时候,妥协是一种温柔

希望你能感受到

对你温柔,是我的责任

而不是你所说的没主见

我的主见,会在适当的时候出现,别担心



你每次都会说我想得太多,想的太远

但我想告诉你,无论我想的多远,想的有够多,你都将会是故事里的女主角

如果没有你,我干嘛想酱远,想酱多呢

要么不开始,要么一辈子

如果开始了,为何不能想好以后的事情呢

一辈子不长,因为半辈子就快过去了,不是吗






爱你,我真的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